我不醜,為什麼要讓我流浪?【2】我不醜,為什麼要讓我流浪?【2】請幫找回主人,我要回家!我想回原來的室內設計家! 這些日子一直在摸索探討希望能在Kindy身上找到蛛絲馬跡蛛絲馬跡是要讓原主人喚起回憶蛛絲馬跡才能讓澎湖民宿我更了解KindyKindy指縫間有二處黑點你非常的照顧Kindy、你應該記得Kindy乖巧、配合著洗澡是你教的、你應膠原蛋白該記得Kindy散步、自動走內側是你教的、你應該記得增加的是你的記憶喚起的是你的良心Kindy的眼神告訴我有巢氏房屋Kindy想回原來的家 拋棄是一種解脫嗎?牠在山裡、在海邊遊走對你來說是種解脫牠在街頭、在公園流浪對你來結婚說是種解脫牠背負了你的解脫牠漫無目地的行走,你解脫嗎?牠三餐無濟的尋找,你解脫嗎?Kindy不需要行走尋租房子找,你解脫嗎?Kindy眼神有你的殘影,你真的解脫嗎?Kindy的主人你聽到的嗎?Kindy的主人你看到了嗎? 中酒店工作途之家其實是很快樂幫牠找個愛牠的主人讓牠有個溫馨的家這些快樂只有我知道這些快樂只有牠和新主人知道牠會場佈置是我的生活牠是我的工作牠是一天的開始一天的結束數千的日子摸過數萬的牠了解牠更勝了解人類Kindy的特別、景觀設計我比任何人感受的到Kindy在這裡很安心但是不快樂Kindy換新主人也會很安心還是不快樂Kindy一直用眼神告訴我酒肉朋友牠在想牠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14dkbu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