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停在格內被拖吊? 閒著沒事睡不著~上來發表些小小的經驗談~ 希望有朝一日能用的上小弟在拖吊場上班,前鎮子出了車禍,老闆把我調進去內勤當會計.我常常聽很多來領機車的車主說:我明明停在格子內,為什麼把我的車拖回來?我一定要去申訴!然而當這些車主收到相片的時候,往往都沒 帛琉有在去申訴,或者去申訴也是被退回來…因為員警到達現場拖吊之前會先照相,相片上面所顯示的,車輛確實停在格子外,而原本的格位停著別的機車…很多車主都會說是我們工作人員把他的車搬出來,事實上…我們是絕對不可能 燒烤去做這些事情的…但到底怎麼回事?車子會移動?終於在車禍休息的這段期間我找到了答案…那天我和朋友去85度C喝咖啡,聊天,打屁…時間是早上9點左右附近的店家漸漸的開門營業…我和朋友親眼目睹了…那些店家的工作人員把停在店門口'騎樓 澎湖民宿格子內的機車牽到格子外'大約10點多店面正式開始營業的時候,我們場裡面的拖吊車就來了…我上前和員警打了招呼,並且詢問是不是剛好巡邏過來這裡拖吊?想不到員警回答我說:接獲店家報案才來的…天阿!!!有夠惡劣的…把別人的車輛移出去還打電話報?租辦公室蛂K真是沒看到別人死都不高興嗎?在此不透露那些店家,發表此文不是為了搞他們上述的只是其中一種…其他也有人因為自己沒格子而把別人的車給移出去的 似乎都是'死道友不死貧道'的心態…被開紅線黃線人行道停車…罰單都是600塊錢更倒楣的是被移動去'殘障格位 租辦公室'可是罰1200的加上拖吊費和保管費,一次花個千元跑不掉 = =小弟針對了這一點,有回到拖吊場去跟員警詢問並且討論過這個問題無奈的是…因為接獲了報案,不處理就不行,而且也沒證據可以說是店家把機車移出來的員警去到了現場也只能照'現場的情況而依法辦理'在此我無法教各位如 結婚何去避免,因為我們控制不了別人的行為…我也不是在教導各位如何去避免被拖吊…因為最好的避免方式就是'守法'但是當'守法'卻還是被拖吊的時候就真的很嘔了所以~在此我可以告訴各位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該如何自保,申訴也比較有機會通過首先各位要先了解當你去申訴的時候,交通單位講求的也 酒店兼職是'證據'如果你提不出自己當時停在格位內的證據去申訴也只是多此一舉而已或許這樣有些麻煩~但是如果真的遇到了,起碼這是有可能自保的一種方式。現在照相手機很普遍,相信應該都是人手一機吧。在停車的時候,尤其是在鬧區,或者在店家前格位的,最好是養成習慣順手拿起手機把自己的'車牌、格位、最好連同旁 帛琉邊的物品(如隔壁車的車牌、柱子、電線桿、電箱之類)一起照下來多拍幾張無所謂,記得每張都一定要有'自己的車牌和格位'當你照相之後,照片也會附加當時的日期時間這些是最好的'證據'當然~後續在你申訴的時候~所填寫的申訴書內容也是關鍵之一以上,是我和一位跟我交情還不錯的員警所討論出來的至於申訴能否通過, 室內設計我不敢給各位掛保證…只知道這樣可以提高申訴成功的機率而且確實有這樣申訴成功的案例基本上你所照相的時間距離拖吊時間相隔多久還有加上你申訴時所填寫的表格內容這些都會影響你申訴的成功與否希望這些能給各位機車族帶來幫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14dkbu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