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筠寶貝來跳舞 99.12.12 (日) 這次南下除了參加表哥的喜宴之外 其實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筠筠寶貝要表演喲!! 這可是讓筠麻滿心期待 每每還不忘打電話再次提醒一下 起了個大早 趕緊來到會場與大 買屋家集合嘍!! 筠寶貝還在恍神中 熱心的阿姨們趕緊替這些表演者好好的整妝一下 這些可都是未來的菁英啊! (跟菁英有啥關啊?!) 早上筠寶貝先出 花蓮民宿門,留下這位橘子小妹在家哇哇大哭 就怕我們不在回家去接她來看姐姐(美os:有這麼相親相愛哦! 那姐姐每次要和妳講電話,妳又在那假鬼假怪,是哪一招啊!! ) 上場 婚禮顧問前先來合照一張! 打打氣~表演才會更棒哦!! (批A誓:前面那位矮個兒,又沒穿團體服的那位小妞,妳表情一定要那麼驚恐嗎? ) 筠寶貝準備上場嘍! 趕緊找個好位置坐下來欣賞一下 租房子(這小妞的表情很欠揍耶! ) 筠寶貝上場~ 太精采了!! 邊看表演的我…其實眼角是溼的 看著寶貝長大、懂事、貼心 讓我~不禁偷偷的哭了 再者,今天的表現真的是太棒了!! 還比同團中的高 酒店打工年級大哥哥、大姐姐們 表演的更棒~更大方這一切我想都要歸功於小時候上美育肢體律動課程 吧!筠筠寶貝~妳真的太棒了!! 也因為太早起床的關係 (7點就起來了) 所以表演中途…這小妞在我的手上呼呼大睡起來了 房屋買賣 會後與大姐姐拍照 就這樣表演到11點 中午一起去用個餐 又到了…要分開的時候了!! 每次要回程時,總是看著筠寶貝那小小臉龐的不捨與難過 但她又必需表現的堅強哎喲~我都比一個小孩還沒用耶!! 回程的路上 心裡其實還是很 設計裝潢掛念著 於是撥了通電話給筠麻 得知~回家後的筠寶貝……還是潰堤了啦! 直呼著:想要我們大家再留下來、想要橘子妹陪她 (是說~橘子妹也很OVER,在車上,還玩的呵呵笑,殊不知,姐姐在另一頭哭慘了,噗~) 不過好在 再2個禮拜筠寶貝就 新成屋要回台北來過聖誕節嘍!到時在帶妳去吃大餐嘿!! 還有,等妳放寒假又可以回台北住啦! 最重要的是......月考考完我們要一起去坐灰機七逃嘍!! (開心轉圈中) (是說~我怎麼比較開心啊! 人家沒坐過灰機咩!! ) 回程還陪了二姐一家人回苗栗婆家 去那坐坐、聊聊! 室內裝潢又這樣~晃了2個鐘頭 還自以為是麻豆的在拍這種照 不過,我要聲明一下!!我們真的是故意的咩~不要再說我們失焦了!! 套一句橘子媽說的話:失焦就那麼美了,如果對到焦(指人),那不就美翻了 就這樣 結束了這二天南部行好開心、好滿足 (( 苗栗這邊…我怎麼都沒有拍到多多啊!!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14dkbu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