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 TASTY西堤牛排 時間:99年7月7日(三)晚上8:30 地點:TASTY西堤牛排(嘉義市文化路155號2F) 事由:小謙謙一歲又四個月滿月日 跟品田 一樣同屬台塑旗下的西堤牛排就在六月份進駐嘉義了 wenny抱著期待的心情  就在小謙謙滿一歲又四個月的這天 開心的帶著小謙謙來享受大餐 從開幕日起幾乎天天爆滿  就連預約專線都是佔線著 wenny提 房屋買賣前六天預訂 但還是訂晚了 只能是晚上8:30的時間  這天晚上為了怕肚子餓 跟小謙謙睡到了時間快接近才起身準備 一進餐廳後果然桌桌客滿 小寶貝很開心喔 西堤的每位服務人員態度都相當親切 聽網友說 西堤在外縣市採一人一桌服務制 這天雖然看見桌上擺了我們這桌服務人員姓名 西裝 但卻是每位服務人員都相當細心貼心的穿梭在餐廳裡 只要你有需要 服務人員絕不怠慢 而且態度真的是好到不行  來到這裡真的讓人感受到 我是客人 我被服務著ㄋ 在服務人員親切的解說下wenny一一點餐了 從前菜到點心共有八道多重選擇的創意料理 光是點餐就花了一些時間  因為每道料理we 酒店經紀nny都想嚐嚐 真是難以抉擇 最後終於在百難中作出了決定 很喜歡西堤的用餐環境 舒服又乾淨 最重要的是服務人員超級親切有禮貌 在等待餐點上桌的同時 服務人員送上了香甜的爆米花 說是特地送上給小謙謙的  真是貼心至極 wenny馬上拿給我們小謙謙吃吃 小寶貝吃的好開心ㄋ  還會耍寶 這杯也是給小 濾桶人謙專屬的茶水 看看我們家謙已經開心到碎碎唸了 將將 我的前菜上桌囉  這道料理是時蔬雙重奏 蔬菜下面是石榴開胃醋 服務人員說要一口蔬菜喝一口醋慢慢的品嚐 蝦子很新鮮 而杯底是梅子凍加奇異果 趕快讓我們家謙吃幾口 還好小謙謙的腸胃不錯 從小就跟著我吃吃喝喝 而我又是個很隨性的媽咪 並不會多拘泥他的飲食 只要 找房子是美食都想讓他嚐嚐 看他吃的好滿足ㄋ 第二道料理則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剛出爐熱騰騰的焗烤蘑菇 一攪拌開後香氣隨之噗鼻 一股濃到不行的蒜香 搭配酥軟的白麵包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吃法是方塊麵包沾著焗烤蘑菇吃 麵包可以無限續點 wenny也加點了好幾次 鮮蝦洋芋沙拉 第一次吃到這麼紮實又料豐富的洋芋沙拉 沙拉裡頭 真的吃的到一小塊一小 酒店兼職塊的花枝 及馬鈴薯塊 看看我們家謙有多期待塞進這一口 吃完了沙拉後 餐點稍作了休息 也好 讓五臟六腑慢慢消化  說真的 才吃完沙拉就有飽的感覺ㄋ 因為wenny吃了好多的方塊麵包+焗烤蘑菇 連我們家謙也像是要稍喘口氣休息的感覺 今天一進餐廳  好幾位服務人員姊姊們都說謙好可愛 輪流抱抱他哄哄他 逗弄著他玩 我的杏鮑菇南瓜濃湯上桌了 wenny還是第一 房屋出租次喝到這麼濃郁又香甜的南瓜濃湯ㄋ 服務人員又端上了一碗  說是要給謙喝的 貼心的對我說 這道濃湯很適合小bb 而且又很營養喔  並叮嚀我要謙多喝 萊姆沙瓦也同時上桌  雖然有點酸 但很能去油解膩  沙瓦也是喝完了服務人員又會再幫你續杯 我的主菜終於上桌了  wenny點的是西西里海陸雙拼 雖然份量不多 但卻都是上等的海鮮喔 花枝排超級好吃的 雪沁優格藍 濾桶橙 很好喝的飲料 類似汽泡類飲品  裡頭還有果凍喔 炎炎夏日裏  看到這杯上桌 真的整個人都快溶化了  很消暑 一向愛喝飲料的謙今天一反常態就喝幾口而已 因為是汽泡飲料  像汽水一般有點嗆 所以謙不太敢喝 最後一道點心法式烤布蕾 吃到這一道時 wenny已經很撐了 可見得它的餐點真的還蠻豐盛ㄋ 能夠讓號稱是大胃王的wenny吃到撐 wenny用著極緩慢的速度品嚐完烤布蕾 今天這 設計裝潢一頓豐盛的大餐就要在這道甜點ENDING了 小寶貝又讓你吃一家了 我們的美食便利貼再添一張 服務人員們真的很喜歡謙ㄋ 總是走過去就又忍不住抱起他 哇哇 被幾位美女輪流抱下來的謙 竟然開心成這樣 更誇張的是整隻站起來又唱又跳 真的是惹的全場哄堂大笑 我說小謙謙阿 你也幫我留點面子 真是隻小色狼耶  美女姐姐抱你就整隻失態了 這個月的滿月大餐日享用完囉 西堤真的很不錯耶  下個月想再來一次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dk14dkbu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